嗨!我是李瑞克!


我的第一個登山行程,松羅湖。

那時候沒頭沒腦的就參加了朋友們自組的行程,除了新買的登山鞋以外,其他裝備都是家裡東拼西湊、勉強堪用的旅行用品。最鬧的是,我爸竟然叫我在帽子裡面帶一頂塑膠浴帽充當防水帽,而我還真的默默塞進背包裡... 那次的松羅湖從08:00一直走到18:00,下著小雨。

有一段我獨自慢慢走,就是在那時候愛上登山的。

雲霧瀰漫,周圍變得好安靜好安靜,只剩下雨滴打在紅檜和扁柏上的聲音。我用鼻子貼近一棵樹,聞一聞這棵樹的氣息,那一刻我覺得和整座山融為一體了。我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受到山爸爸的感召,也開啟了想讀山、懂山的渴望。

-
25歲那年,一個人去印度冒險,沒想到從此成為純素主義者,也因此開始了一場戶外運動與純素生活的衝擊與實驗。<我在印度做了什麼?>

-
2018年底陸續開始把過去的旅行與登山經驗寫成文字,分別投稿在健行筆記與背包客棧,有些文章收到網友們的好評與分享,成為我持續寫作的動力,未來也會持續紀錄我的戶外純素生活,請大家繼續支持呦!

-
粉絲專頁:李瑞克v.Trekker
Instagram 美照:@v.Trekker

-
健行筆記粉專轉發文章:

背包客棧粉專轉發文章: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